丹丘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印象评(耶这什么东西
·憋不出文评qaq @橙汁保护协会
·给橙总的生日礼物呀√生日快乐呀ww
·文笔流水账√碎碎念√没有逻辑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     先说说人吧。我玩lof才一个月,看的她的第一篇文就是《小姐姐,我想.....(上)》
      当时就被开头的qwq和后面求红心那里脑补的语气萌到。
      就莫名觉得是一位成长中的写手,还会卖萌什么的简直犯规啊喂。咳咳,后来她果不其然地成为了一位大大了,就像纸箱大大说的“是个成长很快的人(羡慕)”
      咳,之前说觉得她萌, 后来她改了简介,就狠狠地打了我的脸qaq
      而且本来我是吃瑞金的,但这个人硬生生地把我掰成了杂食党,让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(不是)。对,不要怀疑,她就有这样的魅力,直接让本来是路人的我进了邪教orz
     刚开始我只是想单纯地视奸她的,但是某一天看了冷流剑(冷流针)大大的灵魂画,从此改变命运(不是。就突然好奇写手能不能画画,然后就私聊了她,为了看她的灵魂画加了她的QQ。
       别说,挺好看的。
       QQ上的她比lof上的她更有真实感,会很生气,会大笑,会开嘲讽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emmm说不出她十分之一的好,总之你们快去扩列她,她超好勾搭的!
         而且这人老高产了,几乎都是日更!举个例子:7月20号更了嘉金
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21号更了all金
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22号更了all金/瑞金
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23号更了瑞金 
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24号更了嘉瑞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但是总感觉橙总好像不是很自信,觉得自己写的没人看。。。。?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我要大声说:“不会!你超棒的!请相信你自己!无论是你写的文,还是你这个人,都超级棒的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到她的文,就有很明显的成长痕迹,写得越来越好,梗也很有趣。某一天当我想日她的lof时,却发现几乎都喜欢(小红心)过了,这也说明了她真的是很棒(废话啊
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啊就是,她特别好,就这样
         .....不,我真的不是橙吹。
       最后献上祝福,愿她的心中阳光常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