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丘生

Sunshine - MONKEY MAJIK

         大半夜看见傻傻的fo。心疼地睡不着,躺在床上反反复复地想她怎么这么傻啊。于是就找了这首元气满满的歌。 @婚纱 傻傻明明是个很好的人啊,总是小心翼翼而敏感的,傻的可爱傻的让人心疼。虽然很想亲亲揉揉她,但她已经睡着了吧。

奋力追赶着应当守护的事物,

阳光至始至终都在我心底里,

照亮明天的阳光无限延伸,

向着展现眼前的光明前路,

Sunshine未来的阳光,

Sunshine耀眼的阳光,

相信吧,

明天也会放晴吗?

常因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踌躇不前,

总是很在意某人说过的话,

如此脆弱的我亦坚信「早日必定成功!」,

这是逞强还是不服输?

应当守护的事物就在眼前,

阳光至始至终都在我心底里,

你知道难以达成只是想去尝试一番,

相信吧,明天也会放晴吗?

此刻雨水纷飞,

我推测我所等待的就是这缕阳光,

为什么它只在我心中闪烁,

照亮明天的阳光无限延伸,

未来的阳光,

耀眼的阳光,

相信吧,

明天也会放晴吗?

歌词节选自 《 Sunshine》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