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丘生

退圈说明

      我家亲爱的写了所以我也凑凑热闹啦www。

     谢谢各位关注我的小天使啦,虽然感觉你们关注我是因为想通过我的推荐吃粮但是没关系。还是感谢你们让我能在搜索栏里一堆丹丘的人名里排在第一个www

     搜索栏的顺序是按粉丝数的数量排的来着hhhhh
    
      嘛。如题目,丹丘要退圈了,准确来说是退lof啦。准确来说其实我也不算混圈的吧emmmm

      发这个其实就是怕那些关注我的小天使突然发现我不见了hhh,不在评论区活跃了,然后找我。同时也是告诉关注我的亲友们呀丹丘退圈了呢。所以快点取关吧。
     嗯哼。谢谢你能看完这篇文字啦。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1)